close
最近因為Blog Tag的遊戲,大家都振作起來認真寫網誌了耶!
害我花了好多時間去逛街,都沒有時間寫遊記了^_^ (應該看不出來這是藉口吧)
不過是說我最近也實在是太拼命了,發文的速度我都要害羞了呢,哈哈哈^/////^



8/13.8/14又上台北玩樂囉!這次的主角是即將去當兵的咪咪(左3)
很久之前就答應等他考完試一定要一起出去玩,於是就造就了這次的出遊啦^O^

左邊照片是交管幫比的TTEM,但是顯然我們位子是站錯了,哈哈,整個遜掉=_=+
右邊照片是非交管弱勢團體的假扮小情侶,嘿嘿!



相約11點在台北車站集合,但是因為台中下著雨我們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北上
加上我還偷偷賴了床所以我們遲到了半小時 @_@"
我對不起老人,原諒我啦!
好歹也還有那個當過團長一直強調"返鄉精神"的人比我晚到呀! ←馬上拖別人下水^Q^

所以到了淡水老街大家就瘋狂的找尋食物
惠舒學姊更是餓的前胸貼後背(雖然他本來就瘦的很)不顧一切往前衝
不過還是要謝謝志良熱情贊助的「一人一口巧克力串」



這個食物最近好像很紅,看到那巧克力瀑布就很給他心動
不過真的不便宜哩,一串要給他50塊,一口10塊,哈
依序是:梨子、香蕉、蘋果、葡萄、番茄
我吃到的是香蕉喔,我覺得很好吃哩!嘻嘻^O^


然後我們去吃這一家的阿給
這是我第一次吃阿給喔!
有給他俗吧^/////^"

不過聽說最好吃的不是這家
但是時間有限不能走太遠
所以就湊合一下囉

不過這家生意實在有夠好耶
一共有三層樓的座位
還是一樣擠的滿滿滿!
不斷有人進來
位子也排的很擠
不時還要起身借人家過

至於好不好吃呢
因為無從比較
所以就不評論了
對我而言
阿給滋味是沒到驚呼的地步
但是還不錯喔^_____^

魚丸湯很好喝^O^b

一人一份端上桌實在是給他壯觀
大家可是吃的很開心哩:









咪老大要去當兵囉,食量也要訓練一下,吃飯速度也要訓練一下!
哈,這張照片也真是有點搞笑,咪你的表情還真生動哩^_^b



吃完阿給就要來杯阿媽的酸梅湯!
可是怎麼有兩個人卻是跑去便利商店買運動飲料咧@_____@?



這一面牆呢是往「紅樓」的人行道圍牆,紅樓是什麼啊?
好像是古建築吧!我沒聽過啦,真是孤陋寡聞>"<
可是聽說晚上會很漂亮喔!晚上來喝茶應該是很不錯滴

巧克力和魚兒親親是我逼他的,真是太可愛啦,哈哈^O^
小良在學左邊的那個狗狗,看的出來吧!?^_^|||



往紅樓的階梯上,怎麼每個人都這麼可愛呀!哈哈
好喜歡這幾張唷!謝謝專業攝影師技葛格、謝小良哩^__^b



小良來踢館!我來湊熱鬧^_________^
(第一張太沒默契了啦,小良把我擋住太多了,可惡>"<)



紅樓到底到了沒?到了到了,就是這個唷,很棒的建築!

真是個休息的好地方,可是這個時候呢
4個囉哩八嗦大男生居然滔滔不絕的提起當年勇
讓我跟惠舒真是快昏倒啦!他們真的講好久而且講不停
一直在說社團以前的事怎樣怎樣、啪啦啪啦的,阻止都阻止不了
天啊!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愛講話的男生還全部都出現在我們社團呢?哈哈哈



上圖那個聽說是一個知名品牌,抱歉我又孤陋寡聞了
誰來買個名牌送我讓我見識見識咧?

下圖是小熊姐姐看不慣痞子流浪漢決定賞他一腳,^_____________^酷!

 

告別紅樓又回到老街上,帥氣小良又熱情贊助了綜合炸香菇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普通而已,還是新社的杏鮑菇好吃,而且是好吃到爆的地步^Q^
有機會去新社一定要吃炸香菇,不然就算白去了啦!
之前和寶寶、大猴、小雨去古堡莊園的時候有買來吃
真是.........好吃到打滾~( ̄▽ ̄)~(_△_)~( ̄▽ ̄)~(_△_)~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水分,濃濃的香菇味.................
偏離主題,呃,總之新社的香菇真是好吃,我們就這樣幻想著新社的香菇把兩杯綜合菇給吃完了^_^|||

至於那個冰淇淋,看起來就全是色素,但是他們說不錯吃哩
而且這家搭船處對面的冰淇淋小攤超多人在排的,有夠誇張
嗚...可憐的我這天又不能吃冰,他們又一直在說冰冰冰,氣死我啦≧口≦



在上面那個小小吃時間裡,遇到了坐著娃娃車經過的吉娃娃狗狗
娃娃車裡的兩隻狗狗是對小情侶,可惜男人都是一個樣
總是以為野花比較香,看到美女就喜新厭舊
吉娃娃遇到吉娃娃,一見鍾情立刻熱情的想要來個激情kiss(左圖那兩隻)
正牌女友為了捍衛自己的地位,也不甘示弱的出面調停(又圖冒出來的那一隻)
一時的激情來的快去的也快,最後還是恢復了平靜..................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噗!不過吉娃娃真的很愛汪汪叫!


最後在金色水岸前合個照
(謝小良又要說我為什麼放沒有他的合照了=_="不是故意的嘿,這張我比較美啦,哈^>^)
然後我們就要出發去八里囉,耶耶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