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東興路和中港路交叉口
一家還算新的升喜燒
我和把拔生日前夕大家一起去吃囉

下一張(熱鍵:c)

店外的騎樓則是可加點的日式料理
價位很可親哩

下一張(熱鍵:c)

很有日本味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加點了天婦羅(炸蝦沙拉)和炸蝦蔬菜捲
左邊那個無法切,我和巧吃那個
下面那片土司是黑的,很妙耶
不錯吃啦^_^

蔬菜捲更好食,草有借我咬一口,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主食有壽喜燒和火鍋兩種可選
我選了壽喜燒,吃到後來又只有一個感想了,就是,好!鹹!
都加了一堆水快要變火鍋了,還是鹹!
嗯,我還是比較愛北澤^_^"

沙拉印象中好像是好吃的(太久了都忘了拉>"<)
米飯也很特別,只是我那天身體不適沒吃完
醬菜和沾醬都很棒喔,濃濃的芝麻香

下一張(熱鍵:c)

↑壽喜鍋的料,上面還有一顆巧最愛的半生不熟蛋

下一張(熱鍵:c)

↑巧的什麼辣片子鍋,應該很有水準,因為巧吃的一滴不剩^O^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謝謝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啊!
真是紅通通一片,超開心啦^_^

雖然我今年過了一個奇妙的生日
得了莫名其妙的腸胃炎
吃完大餐回家就繼續拉>"<
其實在吃的時候我的肚子就在滾了U_U
隔天請了一天假在家裡睡覺
因為我半夜起來4次,真的快升天啦
好難忘的生日啊!

所以升喜燒到底好不好食?
問一個腸胃炎的人,準嗎?

自己去吃吃看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