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EM團隊出場介紹:
(TTEM團隊應該還有不來嗯、宋格、佳硯、盈君...等等 ←我們可沒忘記你們啊!
但是這次出席的只有6隻人加上可愛的打滴^____^)



沙灘烤肉,沙灘烤肉,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沙灘烤肉喔!聽起來就很興奮~
不過我們繞了又繞、轉了又轉,好不容易在熱鬧滾滾的墾丁街上找到停車位停好車以後
居然才發現:沒‧有‧買‧飲‧料!¯口¯∥

於是我和批董身負重任的 " 走 路 " 去7-11幫大家買飲料囉!
回來就是這副光景了 ↓
大家選了一塊凹凸不平的地方就認真的烤了起來
(感謝Rolay小姐熱情贊助 "神奇烤肉爐" )
有夠神奇,卡司爐上放鐵板,就可以烤肉耶!完全不用生火,真方便!



↓吃到第一塊肉啦!好吃好吃~~
(感謝薇小娜小姐熱情採買的烤肉料,是我烤過最完美的料了辣,每一樣都好吃^___^b)
大家一逕的努力烤肉,我就肩負起認真拍照的工作
所以,團體照裡面沒有我,我就自拍!!哈哈哈^________^y  有聰明齁~



後來因為前面那個地方實在是太凹凸不平了,於是搬到這邊↓
後面還有小平台可以放東西,真完美啊!

小平台的另一個功能,就是腳架辣!
不然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大家拍到合照咧= =+ ↓↓ (我真是太聰明辣^O^)



後來在沙灘上發現了小螃蟹↓
大家興奮的蹦蹦跳跳,怎麼一回事啊!童心未泯!?? ≧▽≦



就在我們烤的如火如荼、香味四溢的時候
批董啪搭一聲不曉得踢到什麼東西,照明的電燈也非常配合演出的熄‧滅‧了
傻眼啊!熄燈時間到了?該就寢了咩?
只好趕快收拾打道回府囉!
(感謝我的可愛的社團熱情贊助的手電筒*5,好險柯小南叫我帶了5隻手電筒
批董~你的有三種功能日光燈手電筒好像不太妙喔!喀喀...)




收完之後我們又摸黑在沙灘上玩了螢光棒跟仙女棒!準備把剩下的烤肉帶回民宿烤
好險第一天的住宿地點出乎我們意外的美好,小木屋外面有大庭園^_^b

後來為蝦米幾乎所有的螢光棒都到我手上了咧?
我馬不知道啊!
哈哈,還可以玩套圈圈喔
後來又所有的都圈到批董的車上去了
後照鏡一大串,排檔上也是
老實說,還蠻台的,哈!


























小灣沙灘在我的耍白痴和批董的『生吃螃蟹大特寫』
還有害得『腳髒髒卻要穿布鞋』之中,畫下了句點...

批董說他的照片很少啦!都找不到可以放msn的
報告批董,這張獨照還滿意嗎? 我把背後靈消滅了~
 


離開了小灣,把東西收到車上以後當然就先逛了一下墾丁街囉
但是烤肉會並還沒有結束喔,在回到民宿就又繼續燒起來啦~

不過這個時候發生很倒楣的事= =|||  我的一點都不好的好朋友突然造訪
真是澆熄了我大半的興奮跟熱情呐,嗚...  
(不能玩香蕉船了,晴天霹靂,來墾丁不能玩水我還來幹麻啊!傷心欲絕...)
打了電話跟扁扁抱怨一通之後我都快要哭了辣,嗚...
不過還是要快樂的給他玩完啦!

講完電話以後已經有烤好的牛肉可以吃了喔! (我依然是攝影師...)



牛肉欸,是牛肉欸!
配上紅酒、白酒
(又要感謝Rolay小姐熱情贊助啦)
(還要感謝我自己跟打滴陪星巴克一姐"走"去星巴克要冰塊,途中打滴還差點被野狗追殺)
也太享受了唄!超酷的!

還有杏鮑菇,也  好吃好吃!
還有我跟批董買的蜜汁烤肉醬、味噌烤肉醬,加分加分!



一邊烤肉大家一邊說等一下要看什麼什麼電視重播
康熙來了、意難忘、我猜,巴拉巴拉....但是依我們這種消化速度
結論就是什  麼  都  看  不  到 !

一直烤到深夜啊...............

隔壁一堆年輕人很吵鬧的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數隻
打滴是一個很盡責的糾察隊,只要一有拍手和喧嘩聲,他就開始狂吠
搞的我們也很不好意思捏

打滴啊!他們那裡面有不來嗯,自己人啦,不要這麼見外喔!

收拾時刻:





沙灘烤肉 落幕!掰掰!


延伸閱讀:
害得的 [墾丁]陽光之旅Ⅰ-小灣沙灘烤肉
 
薇小娜的 一家烤肉萬家香在小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