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耐心就離我而去直到現在都沒有回來,

想想也是有學長說我對社團很有耐心和毅力的,對呀!我可是在那踏踏實實的走了4年哩

不過為什麼現在耐心不見了哩?我很久沒看到他了,忘了他長什麼樣子....

我的脾氣真的很壞!

最近很不耐煩的事情有幾件:

第一很怕人家問我工作找到了沒?我又不是不找,只是現在還沒有心情全力放在這上面

如果我現在不培養唸書的心情,期末考考砸了找到工作也是枉然。

第二現在很討厭騎車,想起來就很悶,每次社團出去不管辦活動或是玩樂我都是少數騎車的女生

雖然女生只有我有車,但是我也是女生啊!也會覺得累,班上的活動也是!

我再也受不了當個女強人,還要騎車載人裝的很樂意很榮幸,屁!(好像太激動了點...)

總而言之我現在連出去玩都懶,一方面沒錢,一方面真的厭倦了克難的玩法,老了吧!

脾氣很壞,一件事情維持太久我的臉就發出臭味,我也不想啊,

但是誰幫我找找我的耐心吧!我要懸賞一瓶養樂多找我的耐心^_____^"

嗯...怕踩到地雷的寶貝們,最上策就是理我不要超過10分鐘,不要盧,不要浪費時間

哈!我會不會變成孤僻老人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