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做二不休,繼續寫墾丁遊記!^______^


第二天的重點行程:香蕉船

可憐的我為了不引來大白鯊替大家帶來殺身之禍最後還是放棄了下水
這剛好讓我非常專業的貫徹始終這三天所擔任的攝影師角色^__^|||

 

一出民宿到街上就遇到很多包的密不通風的歐巴桑在招攬顧客
但是Rolay說要到後璧湖去玩,開車前往卻發現那邊很冷清沒有人潮
最後我們還是又回到一開始看見人潮的地方 (南灣!?)

就像害得說的,那邊真的很多店家,應該也蠻競爭的,所以可以好好的盧一下!
最後我們選的這個,真的盧了很久
讓不會殺價卻坐在前座的我尷尬不已,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了= =+

最後成交的價碼是:一人200元,20分鐘 (本來好像只有15分鐘捏)
                                    車子可以停在店家門口 (那附近真的很難停車)
                                    附一把大遮洋傘 (一般租傘好像也要錢吧)
                                    玩完可以免費沖水 (聽說沖水也是要錢的喔)

↑接著我們就開心的往沙灘去啦!寫著大大的"快樂"的就是我們的傘啦^O^



↑陽光沙灘男兒下水前的英姿

 

↑離別前的一照 (看裝扮就知道我有多與眾不同@________@|||  哭...)

 

↑沙灘上遇到的另一群人,他們不知道在玩什麼遊戲說要找戴粗框眼鏡的人照相
於是麵包就被相中啦,要不是麵包先生名草有主辣,不然難得被搭訕當然要留一下電話囉^O^

 

出發啦!
在岸上的我和打滴也亂興奮一把的,本來是有一點哀怨啦!
可是面對著美麗的海,其實心情還蠻雀躍的
而且又可以幫大家完整記錄過程,多少有一點覺得自己很偉大的自滿吧
我真的好偉大啊!哈哈哈   (╬ ̄皿 ̄)凸



話雖然這麼說,但是看著他們乘風破浪,其實心裡還是羨慕的辣
下次,一定還有下次,我要再來墾丁,我要玩香蕉船辣



光在岸上看就很過癮捏!而且你看拉著他們的阿伯多麼帥氣啊! 
不過拿著兩台相機猛案快門手忙腳亂的我,根本來不及遺憾~



他們,就‧翻‧船‧了

我和打滴在岸上幫忙尖叫,想說還真快欸,照這個速度可能可以翻到吐血喔!
回來才知道第一次的翻船是他們自己"自殺式"的跳水
真是笑屎我了!有這麼想要被淹死的咩!?



但是我想的太美好了,想要翻到吐血原來也是艱難的任務
因為爬上船又耗費了很久很久,久到我在岸上都覺得他們很笨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要上船可是比摔船難上好幾倍



說著說著,他們就被拖到很遠很遠的外海去了
就算鏡頭拉到最遠也拍不清楚,而且一閃神,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哪一堆是我認識的
大家掉在海裡的浮屍看起來根本就是一樣的= ="



這個時候打滴應該和我有一樣的感覺:他們到底在哪兒呢?算了,還是去乘涼比較正經
我於是被打滴拖回大陽傘下休息、喝水



↑打滴大概管秩序管累了,坐在椅子上乖的狠哩
就醬子安安靜靜的直到他們回來說,我嚴重懷疑打滴被曬暈了@__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然不會忘記要自拍啦!^____________________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眼前的這一片海,到讓我看再久都不夠哩

但就在我還沒沉醉完之際,狼狽的落湯雞們又緩緩的靠近了
接下來的這一幕,簡直讓我一個人笑到快要翻過去 ( ̄▽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家都掉下水去了,只有麵包一個人穩如泰山的依然坐的直挺挺
阿伯後來又繞了大大一圈好像試圖要把他甩下去
但是泰山就是泰山,豈是這麼簡單就被征服的咧?哈哈哈,真是太有趣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後麵包只好狠認命的自行跳海加入『慘烈游泳隊』辣,真是笑屎我了
這時阿伯就丟下落難手足揚長而去囉,真是太帥氣辣(*^﹏^*)

後來又聽說在水裡因為Rolay一句「借我推一下」狠狠的把批董往外海推去
讓批董直到回台中都還在記恨,看下一張照片就知道他怨念有多深啦!(  ̄ c ̄)y▂ξ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迎接完光榮歸來的『神勇游泳健將們』
(真的很辛苦的自己游上岸欸,大一考游泳只在原地載浮載沉的麵包也順利上岸了喔!^_^b)
接著去店家借浴室稍微沖洗一下,然後到第二天的住宿check  in徹底沖澡
(這個辛苦的過程我都只要悠閒的晃來飄去,啦啦啦~)
『香蕉船歷險記』就在這時隆重落幕啦..................................
























延伸閱讀:
害得a
  [墾丁]陽光之旅Ⅱ-一翻再翻香蕉船
薇小娜a 南灣快樂的出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