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可以寫,哈哈,我真是夠無聊了= ="

 

棉花球可可亞,在我們的好朋友─全省7-11都可以買到
(應該是啦,反正我昨天看到就買了) ,一包18元
正在傷腦筋家裡有沒有大馬克杯可以用的時候
店員拿出了這個杯子↓真是太貼心辣^O^



有沒有很像外國影集裡面在路邊咖啡車隨手可得的咖啡
要一邊很匆忙但不失優雅的往辦公室前進
一邊拿著咖啡酌飲,這樣的畫面每天都要上演一次
啊...真是太浪漫啦!
(好吧,我好像又幻想過頭了= =")



真的有棉花糖喔!



又香又濃的可可亞,把粉末倒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聞道香味喔!
基本上還不賴囉,我還挺喜歡的^O^
(而且我印象中,是不是小靖也很愛這款的棉花糖熱巧克力咧?)
不過棉花糖我還沒吃到就漸漸溶化光了
大概是不能泡太熱的熱水吧︿( ̄︶ ̄)︿ 阿災....

 

↑這個也是在7-11買的零食喔─義大利小麵包零食,25元



形狀很像長的法國麵包切塊吧!但是他可是超小袖珍版

今天起的比較晚,就懶的下去覓食了,本來想就拿小零食打發午餐
沒想到我才咬了兩塊餅乾(每個大概指甲大小吧)
我媽就端著一碗麵+青菜上來了,呃啊...羅馬就是這麼造成的(*〞I〝*)

而且,我才吃不到一半,悅耳的手機鈴聲響起
害得熱情協助購買+宅配的花蓮頂頂有名提拉米蘇送來啦
抓著相機就衝下樓去,忍不住立刻偷吃了一小口,好好吃窩~謝謝害得~

今天真是太滿足辣,現在我要出門去幫咪咪老大做卡片了^______^Y




ps:可可亞喝到一半,麵還有一大碗,餅乾收起來了,提拉米蘇冰在冰箱裡
我被食物包圍了啦,吼~ ~ ~恐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