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台南夜市的麻糬叔叔之後,又因為嘛琪的介紹
我也去買逢甲唾手可得的中華麻糬大王囉!

這一間我雖然看了4年,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買過所以也不知道好吃
說實在的平常也很少吃麻糬,好像只有說到花蓮的時候才會想念一下
這次因為麻糬叔叔的刺激,所以我終於蒞臨麻糬大王囉^_^

 

麻糬大王在福興路上
和大麻粉圓、東山丫頭比鄰而居

老闆看我們一副生疏的樣子,問我們有沒有來買過?
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欸>////<
老闆說:我們這家店已經賣了50年了,那有沒有吃過中華路的?
我們更加不好意思的說:也沒有欸>/////<
老闆很阿沙力的立刻叉起一個花生麻糬給我們試吃

原來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這可是50年老字號喔!
我居然跟他擦身而過了4年,哈哈~



↑老闆熟練的在包紅豆麻糬喔!



↑麻糬近拍! 很可愛齁,這是沒有包餡的花生麻糬排排站!



↑我們買了50元一共有11個! 3個芝麻 3個紅豆 5個花生



芝麻和紅豆我都很愛,不會太甜也不膩很好吃
老闆會附一小包花生粉如果不夠可以加
紅豆麻糬沾花生粉也很棒喔!

沒有包餡的花生口味也不錯啦,QQ的帶著一點點甜味
但是如果裡面也包花生粉的話就更棒啦^///^
(結果咪咪為了滿足我的要求硬是把麻糬掰開倒花生粉進去,搞的像小籠包一樣,噗~)

基本上麻糬叔叔和麻糬大王的麻糬都很好吃
但是麻糬叔叔走可愛花俏路線,更得我心囉!*^______^*
說到這裡也忍不住要順便懷念一下花蓮的麻糬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最經典的是有番茄口味裡面包一顆聖女小番茄(感謝害得熱情試吃)真是讓我念念不忘捏



 


↑阿水茶店的飲料+薯條。這個也是看了嘛琪的介紹才愛上的!

最近逢甲一口氣開了兩家阿水茶店 (各在便當街和夜市裡的主題街裡)
便當街裡的招牌硬是橫跨了整條街延伸到對面去,好囂張的一家店啊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個阿水跟平常聽到的阿水茶店是同一家
之前在扁扁家看到阿水的手提一杯袋只覺得很精緻
但是因為他的飲料價位偏高所以並提不起我去嘗試的興致
直到看到嘛琪的網誌推薦薯條和炸豆腐,才讓我躍躍欲試

在去墾丁之前我也請pop繞路去買了阿水
但是說實在的那時候他的飲料讓我有點失望,又貴又不好喝
不過薯條真的很好吃,不用沾番茄醬就很有味道喔

昨天又跟咪咪去買了,為我想吃薯條啊!
這次點了比較沒有危險性的珍珠紅茶,就還不賴囉!

不過之前的點飲料+9元就有薯條或蛋糕
已經改成點飲料薯條或蛋糕半價囉!(原價30)
還沒吃過的可以趁半價的時候趕快去試試囉
因為基本上沒有特價的話我應該不會選擇這一家飲料吧
逢甲好喝又便宜的飲料店真的是太多辣^__________________^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