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得回花蓮度假的第二天,我就收到了他幫買的提拉米蘇 (幫買^.^a新詞兒?)
真是太感人辣,做事怎麼這麼有效率咧^_____^b
想到網路上訂購好像要等他一兩個月,就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辣*^o^*

 
↑收到的宅配包成醬子
一定要說一下,宅配的先生是個帥哥呢!而且很有禮貌喔,歐齁齁~
                                                           
↑文靜請不要整篇文章只看到這兩個字,喀喀^///^

昨天一接到電話就抓著相機衝去樓下,我媽超疑惑的問我幹麻拿相機
又看到我抱著這個出現,疑惑變成啊怎麼只有這樣,不是說有三個,還在樓下喔?

錯,三盒真的就只有這樣,一體成型簡單方便!
忍不住要推一下害得說的『厚度並不算太厚,只能說他是矮冬瓜。』
哈哈哈,矮冬瓜真是太貼切太好笑了啦  ^++++++++++++^



↑收到的時候可能因為天氣太熱又離開冷藏一陣子了吧
有點退冰了搞的整個有點濕濕的,貼在上面的單子也都快糊掉了哩
不過帥哥送貨員有提醒要冰冰箱喔!
我媽立刻把冷凍清了空位出來,塞東西塞到她生氣,噗~



↑經過了長途的舟車勞頓,居然還這麼爭氣的保持完整,真是有練過啊!
只是跟害得拍的比起來,灑落了很多巧克力粉在盒子邊邊,但是算很棒了吧!

 

↑切開軟軟的提拉米蘇,今天就先吃一點點看看不太冰的狀況囉!
明天再來試試冷凍過後的滋味如何 



詳細的描述可以看專業美食家害得的文章:[花蓮]提拉米蘇

我個人超愛最底下那一層餅乾,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好吃到不行
本來我跟我媽說我託同學買了提拉米蘇會寄來家裡喔
我媽還說不要浪費這些錢,不要一直亂買有的沒的 (←我媽每次都這樣)
可是本來被我強迫吃一小塊的她後來又吃了第二塊第三塊
還說很好吃而且不貴喔,還說要不要打電話叫姐姐回來吃,哈哈^ω^

最後,再謝謝害得一次囉!
這個提拉米蘇在我還沒有發現網路已經紅的如火如荼的時候
(是去墾丁的時候聽到大家在討論才知道的^//////^)
就被我吃到了,怎麼會這麼幸運咧,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