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直頭髮時候的我,在保0球館。這張嘴唇很白有沒有看起來有哀怨?)

出門在外,不管上班、不管玩樂
全副的精神注意力要用在外面進退應對
回到家,關在房間裡
所有的對外行為能力就全部下班
唯一的向外交往只能透過電腦網路
所以,我不喜歡和不熟的人講電話
所以,我不喜歡突然的打擾
所以,我就說我不適合住在家裡

今天早上,媽媽不知道第幾次莫名奇妙承受我的起床氣
其實這也不是起床氣
只是我不想要早上出門前說話而已
加上媽媽常常10次來找,8.9次都ㄧ開口就討論錢
只要聽到"錢"這個字我就莫名奇妙的牙起來





我想要住在沒有人煙的小島上
沒有人可以找的到我
除了我要出現的時間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