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找了好一陣子了
雖然整個七月都沒有振作起來
不過八月也開始很久了啊

本來要轉換跑道脫離補教界
不過因為我一直處於懶散的狀態
所以補教的履歷還是加減有在投
然後這一次超猛的
百發百中
任何一家安親或補習班全部錄取
就在我差不多要決定哪一家的時候
接到江姐的電話
然後我決定
回嘉成做正職了

那為什麼不開心呢
因為薪水很低
本來以為江姐給的待遇一定讚的
但是就當做休息
反正我對教育好像失去熱情了
暫時休息一下好像也不錯
而且我相信江姐不會虧待我
我自己這一關是OK
但是有人那裡過不了
那就會讓我煩躁啊
吼吼吼
不開心

雖然今天真正讓我不開心的
還有另外一件事
唉,算了,過完明天週末可以玩了!

不過以後星期日都要上班,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