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005年夏初,我們在墾丁!)

再過三個小時,我就會在往墾丁的遊覽車上
可能睡到翻過去,也可能唱歌唱到沒聲音
但是同行的不是上面這批人
而是安親班的全體老師加上各自攜的伴
隆隆總總也有30枚左右,實在很壯觀!!

幾個小時以前卻見了上面那群討厭鬼
搞到11點才終於能夠坐下來吃頓像樣的晚餐
搞到3點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加上我裝啞鈴的包包回家
最誇張的是,都這樣了,明天他們的行程還是沒有一個定案>"<
但是很有我們的風格,哈哈
即使是這樣困難重重的「沒有行程就是行程」
我還是很想跟大家在ㄧ起。

你們多照一點照片給我看蛤,攝影師,聽到沒?

怕爬不起來我的兩千塊就飛了
所以現在根本不敢睡覺=_________="
畢業以來,好像還沒有通霄過幾次
反正我去墾丁也不能下水(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啊,吼吼吼)
不如再拿來好好的補個眠吧,哇哈

再過三個小時我就要去墾丁了耶!
希望ㄧ切都很好玩!

第一次和三八老師們出遊,期待........



就你,第枚,跟我去墾丁吧!^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