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kiyo/258/1354336663.flv_###} 去中壢度假了兩個禮拜
真的放空的很徹底

每天一大早送巧去"上班"以後就可以睡到自然醒
起來看電視、上網
有一天還騎車去市區逛逛
偶而幫巧洗洗衣服、掃掃地
等巧"下班"就可以出去吃飯、逛夜市
日復一日
有看不完的第四台一點也不無聊
雖然有點掛念自己的小窩
但是那樣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我一點都不想回來找工作了,噗

回來以後大整頓了電腦
真的搞了很久
風扇上面有超級誇張的灰塵
所以無法散熱才會自己重開機
不過重灌以後還是不順
後來換了新的機殼
妙的是居然不用再重灌一次
但是電視卡搞了超級久一直讀不到
這個黑機殼巧一直對他讚譽有加
哈哈,阿瑋果然很強

這次重灌我沒什麼掙扎
反正硬碟都壞了
現在對於過去的東西無法保留
我真的學會了更多的釋懷
這樣是好事吧!?

--

拼圖掉下來了
沒想到我以為堅固的掛勾還是無法承受拼圖的重量

被停掉的網路重插以後也OK了
笨蛙去繳的錢,整個被停機的過程我都不在台中
笨蛙真有耐心,等我回來我才知道網路還不能用>"<

大戰螞蟻軍團
爆炸誇張的多的螞蟻
他們把巧克力粉的袋子咬破搬走巧克力粉
太誇張了吧!
陽台的牆角噴了很多鹽酸,超髒的
螞蟻軍團退散

巧去寶島配眼鏡(鏡框斷了)
我順便換新的隱形眼鏡
原來我的眼鏡已經戴了兩年了,呼

好,一切又要重新開始了

收心,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