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畢業至今,時間好像被偷走了ㄧ般,居然就過了9年=___="
很多同學是畢業離開校園之後,就不曾聯絡不再見過面
頂多只是瀏覽過照片,好一點的狀況偶而會在MSN聊聊天問問近況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同學會? (我堅持只是第二次啦)
不過卻是我參加的第一次
很早之前就收到同學會的通知
但是時間ㄧ逼近,大家紛紛來自首不克前來
讓我ㄧ開始的興致勃勃幾乎要消失殆盡了Q____Q"
人家很想念你們耶,感覺比較熟悉的同學都不去,那我去幹麻?
實在有ㄧ點被騙的感覺,哇嗚....

但是為了避免我的缺席又要被念個好幾年,硬著頭皮只好上了。



聚餐的地點約在美術館附近的小義大利
餐點的品質我就不多說了,之前和文靜一起去約會給我的感覺非常好
但是這次的服務品質說實在的沒有很滿意>"<

重點是聊天啦!
有ㄧ度大家從1號到46號討論起誰是誰,還有每一科的老師和發生過的趣事
好多回憶都回來了,套ㄧ句詩敏的話,就是:好奇妙喔!

其中不得不佩服黛玲,印象之鉅細靡遺好像去年才畢業一樣
相較之下我的國中記億好像全部只剩下灰色一個顏色,太多的色彩都被我遺忘了。



其中最開心的是怡伶的出現,一點都沒有變,就是印象中的葉怡伶,好懷念啊!!

阿樹整個也變的太瘦了吧!這不是王樹聲!這不是王樹聲!
黛玲感覺也變了許多,而且也變成資優生了捏,嘻嘻
還有王維庭,啊啊啊,落差好大= ="
建文真是太厲害了!真的把大家都挖出來了!

下ㄧ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這種聚會,真的只有「妙不可言」可以形容。


 這是第個奇妙^O^Y   (8.30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