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假日不再無所事事,今天計畫了去東海
午餐在『琵央卡』解決,意外的收穫:這是一家很有感覺的店唷!
我們4個人點的東西居然剛好都有很不一樣的風味
"香蕉奶茶"也一樣令我感到新鮮呢,裝潢給人家很慵懶的感覺
不知不覺的都貴婦人起來了,明明只是吃個午餐卻有下午茶的味道喔!
ps:烤布丁真的不錯吃喔! ^_^

東海校園,我只能說,他真是大啊!!! (真的太大了,給你3個驚嘆號)
我們一路亂走亂闖,照了很多很多相
我發現,大眼蛙被我傳染也很喜歡"偷拍"別人喔
扁扁真應該感謝我們,在他無意間幫他拍了"很有感覺"的相片
有扁扁這個還算很不錯的現成摩特兒,以後我跟蛙可以朝專業攝影師邁進了^>^

今天走了真多路,沿著圍牆邊緣回程的時候真是不耐煩
不過後來玩起了"X X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的遊戲,居然覺得腳步都輕快起來了
這樣走走玩玩其實也不錯,接近大自然的感覺很好哩
(天那,真是可憐的都市孩子,只是到大大學就覺得接近自然了@_@)

晚上去看社服32團慶,我一直很羨慕能辦這樣的大活動
但是我們才在5歳 牙牙學語的成長階段,只要我們的精神不滅
有一朝我們也能辦的起這樣盛大的生日派對吧!?
既然沒有機會表演了,只要能當上賓我就滿意了啦!哈哈...
夥伴們,咱們繼續加油唄!! ^__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