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幾天,今天終於到海邊去了

雖然是佈滿垃圾、已經被一大堆人發現的秘密基地

不過靠近了海邊還是覺得心情終於得以放鬆了一點

台中港的海雖然不是最美的,但是已經很像我抓的圖片中的海

我已經很滿足了,我以後要去更多美的地方看海!

今天剛好跟上夕陽的腳步,一張一張的拍下不同顏色的天空

倒映在海面上的紅色夕陽、粉紅色漸層的天空、深藍的夜幕掛著彎彎亮月

一直到人都走光了我們才離開,摸黑著越過沙灘回到停車處

我好想留在海邊,在海邊我可以鎮定一點,可以不再神經質

我好想有一天可以住在海邊,每天都可以過悠閒的生活。不過這仍然是一個遙遠的夢。

回來照例迷了一點小路,遠遠的看到火光嚇了一跳

扁還說會不會是翻車了,害我都不想騎過去,路又一片漆黑

只好慢慢的靠近,結果是我們根本走錯路,還好農曆 7月已經過了,一陣毛呀...

又被一隻刁著白布的黑狗狗嚇了更大一跳,白布怎麼會在路邊飄呀飄的啦

黑狗狗呀,你的保護色真是太讚了點喔!呼...不過我們還是安全的回來了^___^

謝謝扁扁今天陪我唷!雖然我們都沒寫到日記,不過還是很棒的一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