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車男去去英雄李把拔友騰 即將在國慶日的隔天報效國家去囉
絞盡腦汁的想、抓破頭皮的想,也不知道要送他什麼東西
大餐已經吃了好幾遍,再請吃飯就太沒創意了

不過再怎麼說這傢伙在逢甲期間也算是盡心盡力的罩我
除了有時候因為陪女朋友不小心犧牲掉學妹以外
在我大四還在重修會計的當下人家也是頗講道義的教了我許多
(雖然我也借他很多筆記啊,哈哈哈)

噹!結果猜猜看我送了什麼好東西咧??


電 話 卡 ! 

媽呀,我覺得我這個人簡直就是貼心到一個不行嘛!
超級實用的有沒有?
還有人想的出比我更讚的禮物嗎?有嗎有嗎?

沒有吧!!我就說嘛,我這個人就是這麼聰明又伶俐,哈哈^_____________^


可是那個沒血沒淚沒心沒肝的臭扁跟笨蛙
說我的信  用打字的很沒誠意啦!
但是好歹裡面也是文情並茂、色彩繽紛咩!

阿我本來要做小卡片可是很懶啊>"<
阿我本來要用手寫的可是公司沒有信紙啊!
有這麼讚的印表機怎麼能不好好利用呢?你說對吧!?
把拔不會怪我的啦,把拔整個人就只有貼心而已,對吧對吧,歐耶


欸欸欸,當兵快樂蛤!

(會快樂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