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因為這首歌紅到我快要因為她的可愛生氣了!
真的很好聽^____^

也陸陸續續引起不少人對於「曖昧」這個話題的討論
所以我也不得不隨波逐流一下咩!
雖然我的反應好像活生生的給他慢了很多拍@____@|||

「曖昧」這種事情已經很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了
仔細想了一下,我還真不能接受這樣的情況。

之前總說,曖昧的階段是愛情中最美的時刻
因為曖昧所有事情都蒙上了一層美麗的紗
因為曖昧所以心裡總是甜甜的帶著一點點酸
會因為對方的一點點反應而沾沾自喜
會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而傻笑暈眩

如果是可愛迷人的17歲,我可能真的覺得這樣很好吧
(騙人的,就算是小時候我還是討厭這種狀況@___@|||)
可是可是,我已經是個成熟有魅力的歐巴桑了啊!
所以所以,我是不可能喜歡這種情境的啦!

我討厭所有不確定的事情!
前幾天看到李倩蓉上康熙來了說他是一個很有規劃的人
就連自己生產幾點要到醫院、幾點剖婦這種事情都要在安排裡面
所以他是受不了等待自然生的不確定感的,雖然他也覺得自然生比較好。

這是題外話,但我也是非常受不了事情不受控制的那種狀況
雖然我應該沒有到這麼嚴謹的地步。

曖昧對我而言,就是一種非常之無法忍受的狀況。

想想一直以來我都是急於擺脫那種氛圍的
我不是少根筋大木頭,只要一嗅到那種味道我就會立刻躲的遠遠的
好像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一個男生如果連喜歡都說不出口,怎麼給女生幸福呢?

但我也不是一個勇敢的女生,我很少有勇氣去爭取一個人
所以"躲"還是會的啦!

如果我在裝傻,不代表我不敏銳,而是還在估計用怎樣的方法消失呢?
如果不能分清楚我們彼此的位子,朋友會是最好的關係,不要對我刺探。

我是不是一個不留情面的人?這一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____@
以前可能比較糟一點!
我總會覺得我現在一定是遭到報應了。 ←這句話說起來可能有些自以為是
如果把剝奪的幸福蒐集起來,我現在正在償還吧!

但是帥葛格很酷,他說所以他現在還是要一直殘酷下去,要以暴制暴
哈哈哈,好一個以暴制暴,笑死我了。

總之,希望大家都幸福唷。



曖昧(中視『惡魔在身邊』片尾曲)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編曲:屠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