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車男

我還沒看啦,去當兵的小明一直說一直說很好看喔!
還很貼心的把軟體燒給我,跟前面3集
雖然那個軟體有夠難用,每次都害我的電腦變成烏龜星座(←很愛抱怨@_@)
可是吼,小明這麼大力推薦我好像應該趕快去看一下的對吧!?

然後呢,有一天有一個「給卡美特小姐」的留言出現在我的留言版
哈哈,卡美特耶!真是給他懷念的名子!

起先有點懷疑用這個帳號留言的到底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捏?
因為他屬名「電車男全體人員」啦!
真是想破頭我!
不過,會不會太可愛了捏^___________^

又然後呢?在這個留言的背後,原來還有一段小故事
看的我當場在辦公室噴淚(吼,以後這種想要假借搞笑卻很感人的留言請在標題註名啊!哈哈)
我只是很感動啦!我有感受到你們的心意喔*^_^*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幸運
每次每次我又任性的想要躲起來把全世界都拋棄的時候
還是有很多朋友雖然無奈卻依然願意包容我,真心的希望我可以快樂
這個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其實是幸福的
上帝幫你關上一扇門就會另外幫你打開一扇窗就是這個意思嗎?
雖然好像很失意,可是卻因為這樣得到很多珍貴的友誼。

而更讓我感動的是表面上看不出來的那些過程
短短的幾行字裡面原來有這個多掙扎和顧慮
怕會讓我又陷進回憶裡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留言、要用什麼方式留言

這些都是我本來沒有想到的
我想,是不是也有其他人也這樣不敢出聲但實際上是關心我的?

突然覺得自己被友情緊緊的包圍住。




那........如果我說我好像只是因為女人的週期所以才低潮
卻引起了這麼大的恐慌,會不會被打啊?@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現在的心情已經恢復了說,噗哈哈!


而且啊我又決定要改變網誌風格
之前不知不覺的就限制自己一定要寫的很有內容、一定要圖文並茂
唉唷!那樣太累了啦!又沒有人幫我打分數,我幹麻自己找碴>"<
開始隨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