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這學期沒有上學期快樂,因為以前真的太快樂了
我一直想著要朝快樂邁進,一直想著要好好的抓住快樂
但就是因為我太執著了,忽略了快樂本身的快樂。
哈...真像繞口令
我的意思是說,當我不經意的時候
大家聚在一起,出去玩、吃飯、喇賽等等
都會覺得很好玩,不知不覺就有滿滿的開心
現在總是羨慕以前,為什麼以前可以那麼快樂
所以就又不知不覺的,想要刻意製造快樂的感覺
但是,就像常看到的一段話:

『 幸福常常像貓和牠的尾巴
當貓拼命追尾巴時
尾巴卻跑給貓追
當貓決定努力 往前走時
幸福就跟在後面了! 』

我覺得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快樂和幸福是一樣的吧
原來我一直在追貓的尾巴,所以覺得團團轉、頭暈目眩,卻抓不到快樂和幸福
現在我不會了,我要昂首闊步的向前走
快樂和幸福,你們就跟著來吧!要好好的跟好唷!


在學校的生活剩下不多了,嚴格的來說大概只有3個月
最近有一個學妹一直提醒我,他會捨不得的
我也放不下他,這是一個感性的孩子,很愛哭
雖然我沒有常常跟他膩在一起,甚至好久才見到面一次
但是至少在他鑽牛角間的時候,如果他願意跟我談
我可以跟他講很多話,講我對他的肯定
畢了業,是不是距離更遠,機會更小了呢?
這是一個也給了我很多肯定的學妹,我很後悔沒有對他更好更好
但是剩下的這些日子我也不會更努力了
因為我不能給他更多,只會讓他更捨不得
這樣就好了,我會想念他,他也會想念我,我們在這裡也留下了珍貴的交集。


說到捨不得,我可能更會捨不得我們的《姊妹四人幫》
為什麼會變的那麼好,是始料未及的
想想我還曾經不喜歡過誰誰誰,但是都雲淡風清了
在面對畢業的時候,我後悔過為什麼要再交上好朋友
這樣我要多掉一缸眼淚啊!
可是我真的後悔嗎?其實也不!能認識這樣可愛的你們
進而變的那麼要好,一起快樂、一起煩惱、一起解決問題
我真的覺得好值得啊,在大學的尾聲遇到你們
所以我是不會傷心,也不會後悔的
因為我要牢牢的記住這些可愛的時光,我們曾經這麼燦爛過。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