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遊記又來囉^________^

為了不要寫起來太像流水帳 (雖然根本就還是流水帳= =")
所以分類拆成很多篇,以致於時間順序有些錯亂,大家湊合著看唄~

"墾丁街"分別在第一天和第二天晚上都有閒晃到
"花園夜市"則是在第三天回台中前去的喔!



到了夜市免不了就是吃吃喝喝和玩小遊戲
但是因為第一天晚上的重頭戲是烤肉
第二天晚上的超級重頭戲是冒煙的喬
於是我們在墾丁街真的只有玩樂沒有吃喝




上面這個在台中的夜市倒是沒看過
把小球放到前方橘色水管讓他滾到下方的洞洞再掉到更下面的前後搖晃的小籃子裡
這個遊戲,老娘樓雷不知道在猛什麼的,超厲害的辣,不知道去哪裡偷偷練的捏^_^b




禮物就是會逼逼叫的氣球,有一個瑕疵品不會逼逼叫
老闆很阿沙力的又給我們一個,可是後來批董把瑕疵品修好了
然後就看到三個穿著芙桑花沙灘褲的大台客
狠丟臉的在人來人往的墾丁街讓氣球震天嘎響的逼逼叫
超大聲的啦= ="  大家都轉過來看我們
從頭到尾都想要很優雅的我和薇小娜只好快步往前走
臉上寫著:我們不認識這群台客噢   @_____@|||



沒有帶遮陽帽的批董在墾丁街隨便買了一頂
又很害怕他的大頭會戴不下,所以試戴了一下,是ok的喔^O^



但是害得心機就重了
他穿的藍色polo衫跟批董的帽子根本就是一套的啊!超搭的辣!



墾丁街應該是墾丁晚上最熱鬧的地方吧!?
是還不錯玩辣,看大家的表情就是很自得其樂啊
讓我比較傻眼的只有:完全沒有任何有意義的紀念品可以買U___U

不過我倒是蠻想穿芙桑花的拖鞋在沙灘上跑來跑去的
下次要是還有機會去墾丁,我就會在當地買拖鞋,呵呵~





天還這麼亮的時候我們就到了花園夜市囉!
攤販都還沒擺好我們就逛起大街來了

這張是在剛下車隨手把相機架在行李上拍的,所以糊掉啦= ="




在夜市吃的東西都忘了拍,印象中有鱔魚麵、拔絲、雞排、飲料和麻糬叔叔
我不敢吃鱔魚,因為看起來很像蛇,台南的甜口味我也不愛
雞排也不好吃,完全不能跟逢甲的比耶,還比較貴>"< (逢甲果然是美食天堂)
但是拔絲好好吃,脆脆甜甜的喔!台中我不知道哪裡有@_@

我們開始逛的時候天還沒黑,攤子也還沒擺好
但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夜市卻已經瞬間被塞滿了人潮,真是太壯觀了
因為趕著要回台中 沒有很仔細的逛也沒有吃很多東西
不過台南的大規模夜市一直給我很好的印象喔^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