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寫了兩篇野訓的東西,而且都沒有人理我 (大哭)
但是今天看到小建的相簿忍不住又來發了第三篇,因為真是太好笑辣^O^
什麼?沒有人覺得好笑!?哈哈~沒關係,反正我寫給自己看爽的 (默)

這一篇就當番外篇好了,補一些小建的相機拍的照片^________^

↑就說我很賢慧吧!撥蒜頭我可是高手喔!呵呵,因為小時候媽媽都會叫我撥蒜頭呢!

    說到蒜頭,雖然有時候吃完嘴巴會臭到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燻死大象
 但是和雞肉一起悶起來烤真是說不出的香哩!
 而且不僅可以拿來烹調還可以避邪、丟殭屍,誠可謂多功能高級蔬菜唷!


↑看看我們有多敬業就好!照相不忘撥蒜頭捏!
 真該頒給我們最佳敬業獎!

↑雖然要空出一隻手比YA
 另一隻手還是很敬業的拿著蒜頭

↑又見全家福
 而且這張還顯的更加認真嚴肅呢!
 看爸爸媽媽坐的多端莊呐! (但是誰要當女生?)

↑此張開始,瘋狂的『假裝坐椅子』遊戲gogogo
 猜猜看誰沒有坐到椅子?

 大猴果然是大猴,演什麼像什麼!
 拍誰 像誰 誰拍誰 誰都得像誰 ~

↑據說這一張照片是有故事的哩!
 
 由左而右的心聲:
 「什麼?有兩個gay!?」帶手勢哩"2"
 『...』
 《忠慶~來吧!我受不了了!!》
 【忠慶別擔心,我幫你擋住阿草視線,你們繼續吧~】挺
 ﹝忠慶.~你在幹什麼?為什麼欺騙我這麼久,原來你是...﹞

 編劇兼導演兼攝影:黑小建

↑『假裝坐椅子』遊戲持續進行中
 猜猜看換誰沒有椅子坐?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不然就是這個下場,哈哈哈≧▽≦

↑『假裝坐椅子』如火如荼進行著
 參賽者過關斬將 淘汰了幾個挑戰者 即將進入最後階段囉....


↑『假裝坐椅子』遊戲進入高潮
 挑戰高難度的"台客系列"
 相信這個階段對本身就是台客身分的巧克力而言簡直就是相當的輕而易舉...


↑成果就要揭曉了!
 最後當然由身分地位皆最具份量的寶哥拔得頭籌囉!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啪...

提外話:左右兩個小鬼遇到寶哥就裝乖真欠揍,送你們兩個字:虛‧偽!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