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和社團的小朋友們去吃飯,沒想到這一吃就是去喝酒,哈哈~乾啦乾啦!

結果"看起來很會喝"的邱大頭半杯啤酒下肚就滿臉通紅,一直一直哈哈笑
(看起來很會喝是服務生說的喔~)
大家都說他醉了!
可是,依我的判斷,他不是平常就這樣了嗎?
一旦被點到笑穴就停不下來,隨便說個"笑"字他也可以哈哈笑~
就是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喝的是黑麥啤酒
之前和TTEM來的時候我喝的季節啤酒有水果香甜,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哈
不過黑麥的味道比較濃,比較像在喝酒啦,乾杯乾杯!


薯條到哪裡都好吃耶,讚啦,乾杯乾杯!


這個一端上桌很有噱頭的盤子上放了一把火 (沒拍到)
是用大鐵籤串起來的大概有三串這樣
碳烤培根裡面包起士,噢買尬的,怎麼這麼好吃啊啊啊!


這是很有心機的披薩!哈哈
裡面居然鋪了滿滿滿滿的洋蔥耶!是洋蔥,是洋蔥耶!
但是整個味道應該是好吃的,咬下去還有熱氣衝出來這樣好感動
只是姊姊我不愛洋蔥啊救命喔~
但是為了表現我成熟大人的風範,還是把他吃光光了,囧~

(扁你幹麻坐離我那~~麼遠,我本來想要偷偷放到你的盤子裡的,嗚嗚...)


噢噢噢!噢噢噢!我朝思暮想的豬腳
喔買尬的皮Q肉嫩好好吃!只夾到一小塊根本不過癮

TTEM快回來合體啊,我們再去喝酒吧哈哈


好壯觀的應該是海鮮燉飯之類的吧
我最喜歡這種好貼心的蝦子已經撥好殼

炫先生幫我裝了一碗,如果他沒有特地幫我裝很多料的話
那這一大盤就真的是料好實在,很豐富咧~


服務生很好,主動要幫我們照相
只是最後撤桌好快,桌上剩水杯乾坐也很怪,所以沒有停留很久

牆上的照片牆我好喜歡呀!
仔細看了一下,是用白色的軟磁鐵剪下白框框
直接把4*6的相片貼在牆上這樣
好聰明好省事喔~
還可以配合活動換照片超方便的
而且想怎麼貼就怎麼貼可以移來移去

遠看我本來以為他是把每一張照片加紙框
可能用膠帶之類的固定在牆上又不能動的那種
唉唷,軟磁鐵這一招真是太棒了
但前提是牆壁要是鐵的!


最近勤美誠品的活動主題有幾米!
「漫遊幾米城市,春遊幻想曲」4/30一直到6/27
可以去拍拍照囉,好大的向左走向右走,繽紛的布瓜........


金色三麥,我們去的是台中誠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