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寫的,不過修圖還是有一點問題,有誰可以給我意見?
照相也照的不太清楚,都糊糊的,沒辦法我沒有掃描機啊>"<
還有影子我也沒輒,因為不知道燈光要怎麼弄
吼~ 我真的很嫩,生氣>"<








話果然不能亂說,我的青春洋溢歲月瞬間結束了
今天晚上跟Mr.b在電話裡面大吵了一架
我很任性、我沒有立場,可是把一大堆怨氣發洩完了,哈哈^____^
還是不要當朋友比較好。



還有為了狂賀李把拔光榮畢業,今天去吃上闔屋宵夜慶祝
真是滿足啊!啊!啊!
哈跟達士真的好吃到爆炸!
祝李把拔一切順利蛤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