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半年前就買票預定要去看《徵婚啟事》的這一天終於來了,曾國城真是太強了,一個人分飾多個角色,個個到位,讚!然後我愛上了鐘欣凌,她怎麼這麼可愛啦吼,屏風表演班,果然很棒很棒~

看完打算去一中街吃晚餐,才經過中技門口,就被巷子裡的人潮大大喝退,依舊是人滿為患的一天....馬上決定只在外圍找間小店糊口,誤打誤撞的,進了bloody sonsy moss

離開的時候拿了名片才愈來愈覺得這名子有熟悉到,原來我在Ino也拿過這名片欸哈哈!又回來以後問了大師才知道,原來bloody sonsy moss跟Ino是同一個老闆唷!

我要說我們實在超幸運的,因為我太喜歡這間店了!其實扁之前就有在偷偷注意這間店啦,在小巷裡很不起眼的一間舊房子,招牌也不是招搖的那種,但從漆成白色的木門開始,佈滿植物的整間建築都很有味道,讓人感覺很舒服~

噢對了我還要順便稱讚一下這條小巷,很多精緻的小店,雖然零零落落(星期日晚上有些店沒開耶~),很有質感的小巷哩!

進了門以後更加驚喜,舊舊的木板踏起來會發出伊呀的聲響,真擔心把他踩破啊哈哈!舊桌子舊椅子,斑駁的皮沙發上面蓋著椅墊,以致於坐起來不會太僵硬,每一盏燈都好優雅好搭這個店的昏黃

每一區的佈置都不太一樣,但看起來都一樣舒服,很適合約會很有情調唷!喜歡陳舊家具的捧油也一定會愛這裡的!!!

噢還有還有,東西未免也太好吃了吧,噢呼,超級大加分的

◎ 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  22257297


03.JPG

餐具和水杯,我喜歡那個小銀盤

04.JPG

巧克力香蕉牛奶

歐.買.尬...............超超超好喝的啦,味道怎麼這麼搭,我眼睛都亮了,然後扁好像覺得我在誇張什麼鬼這樣,淺淺嚐了一口,歐.買.尬...............真的很好喝啊!哈哈

好喝到我覺得,下次要辦「一人一菜」的時候,我可不可以出這一道?哈哈,吃飯也是需要配飲料的嘛!

06.JPG

鳳梨潘朵拉

這名子未免也太抽象,據說是將布丁、冰淇淋打成冰沙狀(當然也要加鳳梨吼),聽到冰淇淋這個key word,扁就決定是他了!

再來一個歐..買..尬............好好喝噢!

05.JPG

這個應該是附餐:巴黎香

麵包烤的很脆很香,上面是一小片焗烤的起司+奶油,有用心,很好

07.JPG

扁點的白酒奶油蛤蜊麵

蛤蜊的份量給的很慷慨,非常濃郁香醇的酒味,一邊吃ㄧ邊飄出來,哈我想應該是想補償扁沒有跟到金色三麥的遺憾吧,吃完都醉了~

08.JPG

我點的南瓜雞腿焗烤飯

跟一般上面蓋一大層起司的焗烤飯不太一樣,起司的份量比較少所以吃到最後也不膩,香濃的南瓜味,軟嫩的大雞腿,和我最愛的花椰菜,好棒唷~吃起來比較像燉飯的口感,我喜歡^_^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其實這大盤子是有  深  度  的,其實吃完超級爆炸飽~(對我們兩個女生來說~)

幾多錢?

套餐,有幾種主餐和飲料可選任意搭配,和單點比起來差個幾十塊吧,所以如果套餐的選擇沒有喜歡的,單點我覺得也差不了多少,我們選的這些分別是299 和 319

09.JPG

離開前我硬是對著門口來了一張開閃光照,我說,會不會有客人被嚇到以為是閃電或是被狗仔偷拍了之類的,實驗證明,真的有人往外看了一下,哇哈,是說,我還真是頑皮呢~~(是欠揍吧,哇哈哈,扁超無奈的吼~~~)


--

01.jpg

題外話,本來是想去吃Bakku的,他搬家以前有去過幾次,很喜歡,不幸這一天有團體訂位把位子都訂光了,但服務生的態度非常親切,而且我在吃飽回到家的時候接到有位子的通知電話,哈哈

大致看了一下環境,噢噢,比之前寬敞很多,坐位看起來也很舒服呢,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去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