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週真是愈來愈可愛了!
而且聰明、調皮搗蛋到一整個不行

這個年紀的小孩我最愛了(可是番起來也是很恐怖@_@")
每天中午穎週還是會上樓叫我吃飯
「你是誰啊?」穎週:「我是我啊!」的回答之後
今天又發明了新回答妙招,他居然跟我說:「我是許先生啊!」

然後每天都會牽他下樓梯的我,今天居然被甩開手(心靈大受創)
因為他說:「我長大了!」,當下又是一個笑翻,哈哈哈



今天穎週更是把鍋子當大碗,拿著大湯匙就喝起來超豪邁的
這個行徑跟我家兒子鴻泰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鴻泰是我們家帶的第一個小孩,我都說他是我家的兒子
跟爸比感情超好的,因為爸比一直想要一個兒子陪他玩吧^______^b)

真的是什麼環境養出什麼小孩嗎? (而且我家小孩個個都是可愛到翻天)
讓我想到有一天我跟陳小揚說:
穎週一定是學你的吼,才會爬到櫃子上,你糟糕了都帶壞小朋友!
後來有一個新的小美眉要來之前,陳小揚居然很認命的跟我說:
那我想她應該也會被我帶壞吧!



我媽咪真的超厲害,她帶小孩真的很有本事
經過她的手,小孩都會變漂亮喔! (我現在在期待新的小美眉變美啊!)

哈哈,不過不用來預約了,等到你們生小孩媽咪如果還要帶小孩那也太命苦了唄!
我可以幫你帶啦,不過吼,功力大概只有媽咪的百分之一
小孩會不會變漂亮就不敢保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