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怎麼會?
中華電信毫無預警的就系統出問題了=___="
星期四晚上回家
不僅是網路不能連線
室內電話也變的一整個有鬼

我用室內電話打我的手機
話筒裡面出現兩個聲音
ㄧ個是嘟嘟聲
ㄧ個是轉語音信箱的機器人聲
手機有唱歌,但是顯示的不是家裡電話
同時收到有未接來電的簡訊
恐怖吧!?
現在明明不是七月溜>"<

更氣人的是~~
我打去客服等了一整個超久
他只跟我說的確是系統出問題
但是明天是中秋節所以沒有辦法維修
最快也要等到星期六或是星期一

所以,
我過了一天又多一些沒有辦法上網的生活
啊....一整個不習慣。



不過現在好了,網路好了
我的人生終於又有意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