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線狀態終於變成正常,《已連線》三個字很少讓我覺得這麼開心,真是開心。

就是吼,我沒有去繳電話費,啦啦啦
每次我媽咪都會被電話吵的受不了去幫我繳
結果這一次她把電話線拔掉了,耳不聽為靜= ="
所以我的電話就被停了,很酷吧!?

這兩天我在做什麼?

第一天啊就覺得很晴天霹靂,嗚嗚....
所以就一直看日劇,覺得很不習慣耶不能看自己的網誌,嗚嗚.....

第二天啊就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所以我就把考卷帶回家改,一邊聽著好好笑的相聲
那個宋少卿和馮翊綱真的是很厲害啊!
就一邊改考卷一邊一個人傻笑
明明小孩就考的很爛可是我還笑的出來耶~
這一招不錯,以後改考卷都可以聽一下相聲,哈哈哈

雖然覺得偶而沒有網路好像也不錯
不過我今天還是乖乖去繳錢了
喀喀....有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