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個,舊日劇的圖片真難找,幾乎找不到這樣=_="



川島碧(今井美樹飾)是名牌服裝公司「Dion」企劃宣傳部的女強人,對服裝業非常有興趣的她,每天都過著充實的日子。有一天上司以身體檢查有過度疲勞跡象為由,要求小碧放假一個星期,面對突如其來的假期,小碧顯得不知所措,只好每天閒晃混日子。

神崎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是茶道白州流的第十五代傳人,父親答應給他三年時間尋求自由。宗一朗出外旅行了兩年的時間,現在只剩一年,因此他決定在日本找工作養活自己。在一個偶然情況下,小碧與宗一朗在動物園裡巧遇,後來宗一朗剛好看到小碧的公司「Dion」在徵人,於是便馬上去應徵,而且順利進入了公司。



川塢碧(35歲)(今井美樹 飾)
美術大學畢業,也曾到法國深造的才女。在「Dion」打工時,因為受到主管日向遙子提拔,而進入公司企劃宣傳部。將名牌當作「文化」來經營,就是她的生活信念。

神崎宗一朗(25歲)(市川染五郎 飾)
茶道白州流的唯一傳人,相信命運必須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大學畢業後向父親爭取到3年的自由,並在國外旅行了2年。為了讓最後一年過得有意義,而進入了「Dion」上班。

森山由里(24歲)(佐藤藍子 飾)
川島碧的助理。個性開朗又誠實,因為非常尊敬仰慕川島碧,而對事業漸生野心。單戀神崎宗一朗。

堀口一仁(34歲)(吉田榮作 飾)
5年前進入「Dion」,曾是川島碧的男友,現在雖然昇華為知心好友,其實內心仍深愛川島碧。一心想爬到集團高層,因而刻意接近日向遙子。

日向遙子(52歲)(江波杏子 飾)
「Dion」的總經理。兼具知性與美貌,深得部下的信賴。

--

好,我承認我是故意要忘記他的結局是什麼
明明有看完但是我現在沒有印象了╮(﹀_﹀")╭

川塢碧雖然沒有很美,但是比例超好的,吼,她一定是模特兒,腳超長的耶
我還蠻喜歡女主角的,覺得她很棒!
為應該堅持的事情堅持,我想很少人會有這樣的勇氣,至少我做不到!

女配角,是那個惡作劇之吻的佐籐藍子耶,不過他在這一片裡面不是太可愛。


好劇ㄧ部^_^,我對名牌有一點改觀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