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週對兔兔又愛又怕,又想看又不敢靠太近

社團的學弟巧克力去出隊了,兔兔又來到了我家(這是第二次囉)

其實我有一點害怕,因為上次兔兔來的時候不僅把紙箱差點咬爛脫逃

還拉了幾天的肚子+毛球症,把我嚇死了@﹏﹏@"

人家不是都說兔子拉肚子就是快死翹翹了咩,吼唷,我真的很擔心滅

鼻過巧克力的兔兔很爭氣,給我健健康康的活到現在囉 *^__^*

而且這次連兔兔的家都一起搬來了,嗯...很放心...

↑裝什麼無辜?就是你啦!吵我睡覺,╯-_-)╯~ ╧═╧翻桌

兔兔來的隔天一大早,我媽就帶小朋友上來看兔兔

媽呀,我中午才上班耶,我天快亮才睡耶,你一大早上來是怎麼回事?

鼻要再說什麼早睡早起,阿我晚上真的睡不著咩,難不成要逼我吞安眠藥喔  〒△〒

連續兩天都是降一大早......,穎週穿著他的啾啾鞋走來走去,啾。啾。啾。

簡直就是讓我忍無可忍,等他看夠了下樓去我又才又繼續昏睡

然後賴床、睡眠不足、心情很不爽、趕著打卡、差一點遲到...什麼世界啦>"<

為了避免這種慘事一再發生,我終於鼓起勇氣跟我媽抗議!!!

說什麼鼓起勇氣,我根本就是大吼大叫  >///////<

本小姐就是有起床氣,怎麼樣!?  不過只會對我媽,咳,老媽對不起喔  ︿( ̄︶ ̄)︿

然後第四天,終於,終於,他們快中午才上來  (還是要看就對了啦*無奈*)

鼻過降子我奇摩子有比較好,還有時間拿相機亂拍咧,呵呵~

說我為什麼不乾脆把兔兔放樓下給小朋友養就好了咩?

我有那樣想啊,兔兔來之前就跟老媽討論過了

結果他說有細菌啊、兔子很臭啊什麼鬼的一大堆

吼唷,又愛看又愛玩又不愛養,什麼世界啦  ╰( ≧□≦ )╯



↑兔兔其實挺可愛滴,不過也粉大一隻!(巧克力你幹麻把他養成狗?)

而且兔兔現在剛好在換毛期,所以我不太敢把他放出來

他滴毛可以一大把一大把的抓起來溜,嚇死我嚕,癌症末期也沒降子可怕

要是搞的全房間都是兔毛我絕對會吐血身亡  ╥﹏╥

鼻過我顯然是想太多╮(﹀_﹀")╭  兔兔根本不讓我抓,一直在籠子裡躲來躲去

的確是一隻很有危機意識的兔兔啊!怎麼知道我想吃三杯兔咧?

我看兔兔太無聊,後來丟了一個starbucks的紙杯給他玩

好唄,兔兔不但有危機意識還很識貨,超愛那個紙杯的

你也知道starbucks是高檔貨喔?給你拍拍手  ( ̄▽ ̄)~■"□~( ̄▽ ̄)



穎週後來被我媽抓到沙發上照相,他一直想下來又下不來

有迷有發現我家怎麼會像倉庫一樣堆滿東西  (  ̄ c ̄)y▂ξ

哈,因為我姐畢業一直沒空回來整理咩,穎週坐著的是一個粉紅色沙發

那個粉紅色滴沙發是她畢業展的滴作品,有讚齁!

鼻過如果組起來給我滾來滾去會更讚^O^

忘了說,穎週是我媽帶的小朋友啦,之前介紹過嚕,可愛的小孩唷  ^_____^

經過了四天短暫的相處,穎週終於熱情的跟兔兔say byebye了。

穎週:兔兔掰掰!我明天再來看你唷!!

我心裡OS:蝦米,你明天來要來喔?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