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我的水水水指甲,呵呵~

今天去R小姐家
只因為我好想好想睡覺,哈哈哈
然後就忍不住拿他的指甲油玩了起來
最ㄅㄧㄤˋ的是還被我發現了可愛小花花貼紙
真的是太可愛了
整個就是有加分加分加很多分溜!
所以後來我也去買了小花花貼紙
繼水指甲之後,我應該又會瘋狂一陣子了
有東西可以玩的感覺真好,哈哈。

早上加班幫幾個孩子加強,就是補評量啦!
沒有吃早餐真的是把我餓死了,吼吼
然後小孩說我今天ㄧ直瞪人
其實我沒有要裝兇
只是,害怕他們以為是來玩樂的
而且時間真的很短啊
要把評量全部補完真的有困難溜
不過進度算是不錯了,呼呼~
最頭大的今天都沒有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