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心情很不好,「態度」這種東西真的可以把人氣死,明明對方也沒有口出惡言,也沒有做什麼攻擊你的事情,但是就是那個嘴臉那個眼神,就可以把你氣死,吼吼。

另一件事情是「考卷」,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出好的考卷,卻被說:出這麼多幹麻,又寫不完。完全不顧人家的苦心,嗚嗚嗚.....我本來就是比較龜毛的人,我只是想要把事情做好,至少問心無愧!所以我不喜歡直接從題庫用電腦選題,雖然沒有人敎我,但是這是我覺得問心無愧的方法!(雖然很花時間)

反正就是一上班沒多久就覺得烏煙瘴氣,心情很不妙。

--

但就在孩子回來之前接到一個家長的電話,他只是要問問我孩子在這邊數學的狀況,後來又聊到孩子的態度,我覺得他這個學期有比較積極了,就像星期六自動要來加課讓我很感動。

媽媽說他常常想到我,看到小熊維尼的東西就說可不可以拿去送給老師~~我聽了真的覺得很感動,媽媽說不知道我怎麼帶的可以帶到孩子的心,聽到這種話真的很開心,雖然我並沒有特意作什麼事情,但是被認同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__________^Y

所以把我的壞心情一掃而空,而且今天功課又很少,也沒什麼評量要改,很早就下班囉,開心開心。

不過就在ㄌ老師說:我覺得你這個工作會做很久,因為會因為一些小事覺得感動,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我突然又覺得有點毛骨悚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