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光輝10月全部過完了,真的是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

這個禮拜是複習週,下個禮拜就要見生死了,哈哈,其實根本是我自己太緊張。反正..........好壞也不過就這樣吧!唉唉,只是我自我要求比較高一點啦,我還是很擔心我們班孩子考的不好我會想去死,這樣會真的很挫折咩!

不過這禮拜卻出乎我意外的悠閒,閒到我都有點心虛了,ㄏ老師不是說這個禮拜會很恐怖嗎?也沒有啊!大概是因為我拼死拼活在週末把複習卷全部出完了,也大概是功課的數卷大多是以前出現過的,也大概是我心理準備要打仗了所以現在反而覺得還好,或大概是我終於比較上手了所以不手忙腳亂了(啊~如果真是這ㄧ個原因那該有多好~笑~)

總而言之呢,今天開始心情還不賴,比較放寬心情了,來吧!成績!

--

有一個小孩跟我說:反正我會全力以赴!

好一個全‧力‧以‧赴,寶貝,我等著看你的全力以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