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快樂完,馬上就憂鬱了!
一定是因為星期二、星期三的課比較多,偏偏又沒被春假看上
真是可惡,心裡鬱悶的緊啊 >"<

我的心情會不會因為這樣忽冷忽熱而感冒?
其實是覺得自己好多事情沒有做完,這樣出去玩會有罪惡感吧!
可是這是最後一個春假了啊,讓我輕鬆一下吧,呼...

不過來列表一下,心情不能太放鬆內
1. 禮拜二材料力學正課+實習都要小考,範圍chap1-2
2. 航運專題要交中英文履歷表+自傳
此外要開始準備面試練習的正式服裝,該背的專業名詞.....>_<"
3. 微積分實習小考,範圍:4個檢驗法
4. 找工作!

好忙好忙好忙,可是我還是那麼沒有行動力,這樣是不行的
再懶惰下去就沒有人想理我了,振作起來啊!!


今天真是累攤了,上滿了6節課,加中午的資料蒐集作業
晚上還被小小的嫌棄,真是可憐啊...
不過剛剛跟同學要了中文打字速度檢測的軟體,還蠻好玩的內
我的打字速度大約在45-55/1min
嗯...不知道這樣算什麼程度咧?不過英打就要再加強了
再來想辦法加強打字速度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