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我朝思暮想的帆布鞋,終於到手了。大概講了有8萬5千遍了吧,好想要一雙帆布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all star的帆布鞋都要變成人腳一雙了,所以我可是哈了很久啊!尤其發現他不管穿的休閒還是淑女都可以搭以後,更是想要敗一雙!加上天氣也漸漸冷了,總不能還是穿個拖鞋到處跑吧,因為我假日是打死不穿高跟鞋的啦!

昨天跟扁扁在逢甲到處晃,看了幾家運動用品店,平均價位是940元,我想買粉紅色的,還在掙扎要不要買,又晃到文華路的一家小小的運動用品店,以前進來過幾次,沒想到還真的有耶,而且他的新款900也比較便宜!

更讚的是,我一直想要找有花紋的款,但是今年好像都沒有喔,我還喜歡一款是兩面不同顏色的,今年也一樣找不到Q_____Q  

但是這一雙他就擺在架子最下面,僅此一雙,是上一季賣剩下的也只有零碼,不過老天真是對我太好了,剛好是我的size啦,耶!

猜猜看多少錢?

三百九十元!

哇哈哈哈,雖然是上一季的,不過就剛好是我想要的啊!而且才原價的三分之一耶!真的覺得很幸運^_____^Y

但是比較眼紅的就是扁啦,他的鞋子真的很難買,要到百貨公司找童鞋款,扁...不要難過啦!看到我買到了這麼便宜的鞋子你應該也覺得很欣慰我沒有亂花錢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