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髮衝冠,悶悶悶‧‧‧

我在忙什麼? 自己也搞不清楚=_="

◎清明節→請假去掃墓 (爛公司沒有放假我也束手無策)
◎第二個禮拜六:放假去騎腳踏車 (沒去台北幫忙真的是我自己懶惰,對不起)
◎第三個禮拜六:媽媽不爽了所以我請假去台北幫忙!(還是裝死不要管了咧?)
◎第四個禮拜六:要請假好呢(社團要探野訓的路,跟去玩!?)(五月調假失敗,不能回去看野訓了U_U.)還是乖乖來上班?
◎第五個禮拜六:TTEM團隊要去墾丁度假囉!連禮拜五都給他請下去了。


到底是因為反正沒有全勤獎金了所以我這麼放肆,還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想上班,對這個公司始終沒有向心力,最近也覺得很無力想要離開了內~

人總是不滿現狀想要改變,還是只有我自己愛抱怨呢?真的搞不懂自己想要的人生到底是怎麼樣子的,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