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淋著雨回家,很擔心星期六的約會會泡湯@_@"
星期六11點半扁扁的電話來了我卻還在被夢境纏繞,居然還問她:幹麻?壓根忘了約會的事啦>"<
今天的行程是中友附近的"舊愛新歡"雞腿飯→美術館拍照→社團聚餐(麻辣饌)
好久沒去美術館囉,以前還在文化中心唸過書呢^>^
拍照拍的很開心,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很愛隨處亂拍,什麼都可以拍,只是相機有點爛,小掃興,扁扁的拍照技術從被我一直唸很爛恨爛,慢慢的已經小有進步囉,哇哈,雖然我自己也一點都不專業,可是扁抓到的感覺跟我要的感覺愈來愈像了,就覺得很開心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