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5『小熊姐姐愛說話』邁入了第20000瀏覽人次
當時舉辦了的搶萬活動,由嘛琪一人獨得小獎兒
閃亮亮卡片也終於在8/7這個週末生產出來並飛到嘛琪手上了*^_______^*

接下來又是卡片分解慢動作重播囉:

這次的夜景主題是我以前做過的邀卡將之改版

本來我手上還有一張已經完成的卡片,但是不太適合夏天送
我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拼命拖到冬天再寄出去(真是有夠厚臉皮的)
但是眼看著30000就快要闖關了,這個週末終於給他良心發現,哈
靈感一來就動手囉!我想要20000是在天上放煙火燦爛的感覺
當然最後不算成功,不過效果也還不錯啦,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Q^

1卡片整體用顏色較深的紙材為底
2先用特殊的棉紙撕出天空的襯底
3屋子的底一樣用手撕的方法,顏色選亮一點的黃色
4在黑色紙上割出房子的陰影,用泡棉貼上增加立體感

5用彩色泡棉剪出數字
(這就是我想要的煙火部分,可是我不會做辣Q___Q)
(還差一點少剪一個0,那就變兩千了,噗)

6造型打洞機打出星形和圓形點綴上去
(我覺得應該用更亮一點的顏色,但是其實什麼色都搶不過20000的亮度啦>"<)

7最後覺得右邊有點空,就再加上一棟高樓囉
(本來是想要放個鐵絲人的,但是放不下了咩,真是太隨性了,拍謝@___@)

8剪一片一樣大小的塞璐璐(透明投影片)襯上去,頭上打個洞綁上麻繩,正面就全部大功告成囉︿__︿

加上塞璐璐的作用是為了避免裡面的零件太容易被碰掉,但是效果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O╰)╭,希望嘛琪收到的時候所有的東西都還黏的牢牢的。

這次知道要用郵寄的方式把卡片送出去,所以一開始就剪裁了很配合信封的大小,所以才會是長條型的底︿_︿,其實這個形狀的卡片還蠻好做的耶(因為容納不下太多東西!?)希望嘛琪喜歡唷!

9最最最後一步,簡單的背面多層次設計和內容!
 我是先把字寫好在一張紙上再一條一條剪下來的啦。


◎ 30000人次一樣會舉行搶畫面活動喔!
  敬請期待啦^___________^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