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是和我大學同社團又同科系的學長 (是學長喔,不要搞錯了喔!哈哈)
對我非常照顧,目前正在準備教師的考試和實習,非常的忙碌
幾個禮拜前就跟我預約請我和他一起做邀請卡
因為他很忙碌我又很愛提早安排週末的活動
所以橋了幾次時間我們終於定在這個禮拜六動工囉!


↓這是翻拍卡片書上的,也是我們的目標:

 

決定了之後就是出發去買材料囉!
至於工具,就借用社辦的啦  ^________^



分解動作獨家播放 ~ ~ ~

卡片的底選柔色系的各種美術紙材
     周圍用冰棒棍圍出一個方形 (有人知道哪裡會賣飛機木或木頭的嗎?)
     一共20張喔,很壯觀吧! 

 

糖果罐外面的小方框*20
     先割出一個深咖啡色的小框
     貼於賽璐璐(也就是投影片)上再裁出適當的大小
     再在背後四角黏上泡棉膠備用

 

糖果罐*20
     用深淺的顏色做出瓶蓋,我用偷懶的方式還貼的蠻快的
     咪咪說奇怪你怎麼都有這麼多偷懶的方法啊
     哈哈~ 誰叫我就是這麼懶惰咧^.^||| 
     懶惰的人總是會有辦法省時省力的嘛!
(這種小聰明好像並不值得炫燿齁╮(._. )╭)

 

鮮豔欲滴的糖果*無數個
     阿不就是不織布~
     本來要用打洞器打的喔!但是很難打喔!
     所以不織布跟打洞器不是好朋友喔!

 

◎ 糖果裝罐囉!

 

◎ 完整版糖果罐!
     在瓶子周圍用黑色麥克比描上邊
     (本來想要繞線的,但還真麻煩,用畫的比較快)
     再用立可白在瓶蓋上畫上驚嘆號增加立體感

 

◎ 小小模擬一下拼起來整體的感覺,還不賴齁 ^____^b

 

↓辛勤工作的咪咪

 

↓雜亂的工作檯

 

↓猜猜看這是什麼?

 

一整杯色彩繽紛的      垃‧圾        哈哈^Q^"



◎噹噹噹!全部拼起來就是完整版辣!



◎像不像老師桌上的一大疊作業本,恐 ~ 怖 ~



↓看我,可是驕傲的咧,說真的,好可愛窩 ^______^



↓咪咪~我們應該多做幾張留給自己的,喀喀...
 


↓捧著一大堆完成品的我,啊~ 成就感!成就感!
   
(看我的紅紅麋鹿鼻,社辦的空氣讓我鼻子過敏啦,好難過U_____U")
 
 




這次做卡片還蠻快樂的喔,想想也好久沒碰這些東西了╮(′~‵〞)╭
本來以為一定會做不完的 (內容不是我們的負責範圍辣)
但是沒想到還是很迅速的完成了喔,就說我是音速小子咩 (*^﹏^*)
咪咪說的沒錯,做卡片還是要兩個人比較好玩喔
可以一邊做一邊聊天還可以討論,真的效率好很多呢!

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對
不過咪啊,下次你還要做卡片可以找我幫忙喔!*^___^*
咪咪說:我才不要再做咧,忙死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歐~ 對了,最後還去便當街的娃娃機碰運氣喔
成果在 =優雅小熊的搞笑生活= ,嘿嘿~ 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