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預計要睡到下午兩點←我是豬!
可是中午居然被熱醒,可惡! (我家夏天一向是蒸籠>"<)
電扇早就被我收起來也懶的再搬出來,索性就起床啦←勤勞的乖寶寶^_^b
所以中午就開始無聊、一直無聊!

打電話給扁扁他說在社辦唸書,問我要不要過去搗亂,我就去了←完全性沒原則!
這些都不是重點,吃完晚餐我可能是卡到陰吧←誰叫鬼是扁扁的好朋友
就開始做all pass卡給他們
史帝芬還說:要做卡片喔?傳說中的泡泡耶!
結果我做的這麼簡單! (如圖)
可能從此在他們心中女神般的卡片高手(完全是自己在講)就此幻滅吧!哇哈哈Q_Q"

其實社辦不只三個人,還有美工也是一把罩的女之犬
但是人家來不及了辣要趕回家看電視捏
所以說不是我們全青的老人太小氣喔!下次有機會再補給妳嘿^///////^
(但是她不會來看我的網誌所以我在講心酸的,噗!)

還有那個笨蛙、小草...反正所有要考試的大家:
加油嘿!享受當學生的痛苦吧!祝大家都歐嗨趴all high pass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