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7日,為了慶祝大猴子從軍去!慶祝?
呃...因為...因為...國家因此多了一個保衛的好人才  所以值得慶祝
而且大猴只當三個月的兵,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吼唷,哪裡來的囉唆那麼多,反正我們就是要出去玩啦!

我第一次坐帥帥大猴開的車子出遊,這一次的目的地是新社的古堡莊園
遊記我就不寫了,風景很漂亮,搜尋一下就會有蠻多美麗的照片可以欣賞囉^_____^



晚餐呢,我又再一次的錯過chilly's
他居然不能事先訂位,只能一個小時前打電話過去確認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改訂了e-time,中式料理吃到飽~

上面那個是菜單,菜色有這‧麼‧多哩!
雖然"十分有味"更多更多,不過我覺得e-time比較精緻一點
我們一致認同,吃過了e-time就不會想再去十分有味吃粗飽
不過也可能是第一次吃還覺得新鮮,幾次以後應該也是會厭倦的啦!

價位,加10%服務費之後大約是400元左右
所有的菜都可重複點,會依照人數斟酌份量,飲料也是喝到飽

洛神花茶不論冰的熱的都好喝
葡萄柚汁還ok,及格
玫瑰花茶很普通,就是茶包
薄荷茶很像青箭口香糖變成飲料,哈


這一尾青蒸鱸魚是菜單上沒有的,搞不清楚是幾個人以上招待的還是怎樣
反正很好吃,鮮美!!

以下是我拍的一些食物,比較普通的炒青菜、蛤礪湯之類的我就沒有拍了:





名稱我都忘光光了,總之整體的評價是很不錯的
被冷落的菜色大概只有一兩樣,但也是因為份量太多吃不下了
我們有票選誰點的菜最不受歡迎,哈,可是我也忘記了(我真的有老人痴呆@_@|||)

有機會可以試試唷!詳細地點、電話都在下面的名片中啦!


社團的小朋友們,這一篇為你們寫的啦
照片給我認真看,口水給我認真流蛤.................^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