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溫度:29~33度

最高33度?
知道悶燒鍋的原理嗎?
悶起來溫度會更高吧!?
所以我家應該少說也有35度 (亂掰)

靠,我真的快熟了。


不過這幾個禮拜都沒什麼事
頂多ㄧ個人去星巴克坐坐
本來今天也想去的
吹吹冷氣喝喝咖啡心情也會很好
但就是懶
在家裡很熱很熱
不過....突然覺得一個人挺不錯的

開始享受這種自由。


如果家裡有冷氣就更好了。


2006/08/12 隨便說說 乏。

用韓劇的說法,就只是「乏」了罷了
沒有心情不好,沒有生誰的氣,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但就是想要一個人清清靜靜
沒有什麼要花費力氣、精神的
平淡個幾天

所以不要跟我說話,不要試探我、說話酸我
MSN不想開,但是留言板我會聊的
就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