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雅麥田)

乏味的生活中突然領悟到,沒有目標的人生,超級可怕
最近失去了對所有事物的熱情,也不是都沒興趣了,而是沒有動力
手作哩哩辣辣
拍照哩哩辣辣
記錄哩哩辣辣
身體也哩哩辣辣

感覺要給自己一個大改變
但是怎麼就綁手綁腳的顧慮那麼多
人總是要正面思考要看著前方一直走
所以我一直以為即使我沒有那些大作大為也可以到達彼方
因為我有更強的信念,我知道我做得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就是失去了動力啊!

朋友說每個人一定都有一件事是感動自己的
有的人是畫圖,有的人是唱歌
只要堅定信念,一定會在感動的這件事上成功
對我來說,感動的是什麼呢?

--

前幾天在聖哲(棉花糖的老闆)的FB牆上看到他說:
我們都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大人好嗎

前陣子也正好跟朋友提到
以前我也是這樣一直提醒自己的
但是離開校園出了社會以後
發現自己一點一滴的被同化了
無奈更多了,無能為力的事情始終無能為力

我依舊是那個不願意長大的小孩
但是,現在會心虛了
在背黑鍋的時候,在被所謂的大人弄到的時候
我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