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就跟你說我真的早就做好了咩!

只是一直還迷有寫字,而且沒有機會拿給你咩!︿( ̄︶ ̄)︿

誰叫你一直催,我只好忍痛讓你失去期待的機會

先在這裡公佈卡片的照片啦!哇哈哈,我是壞蛋,啦啦啦!

以下又是卡片分解動作囉:

↑這一次的主題就是小熊,材料是不織布(衣服)+彩色泡棉(粉紅色身體)

先把小熊肢解(這個說法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殺人魔王@___@|||)

從不織布和泡棉上剪下各個部分再組合起來,算是很簡單的做法啦

↑把各個部分拼起來黏牢,我個人喜歡用相片膠(保麗龍膠也ok)

一般的紙類則是會用雙面膠,快速又好用

但是不織布用雙面膠黏不牢所以用相片膠

太細緻的地方也是用相片膠,例如碎紙或珠珠

反正乾了以後都是透明的看不出來,跟白膠的效果一樣

↑接下來這一步,就是畫龍點睛囉!

用奇異筆畫上小熊的五官和耳朵,眼睛用立可白點的水汪汪

順便把卡片邊緣俢成圓弧,尖尖的太僵硬啦 #(┬_┬)

↑拿另外一塊彩色泡棉寫上標題!

我喜歡顏色豐富而鮮豔,盡量多對比而且不重覆

總之配色還是憑感覺啦!

↑最後在最上方打洞並且綁上緞帶

這一招我也常常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大‧功‧告‧成!

謝小良,還滿意嗎!?

  

ps. 網誌的進階新功能不錯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