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看劇團表演─「人間戀獄」
是“十三月戲劇場”借大開的場地辦的戲劇
是一個迷你劇場
不過就如謝幕時演員說的
迷你劇場非常的迷人
因為演員跟觀眾可以互動
例如:在大場地你遇不到的~~被番茄汁噴到!

人間戀獄的海報上大大的標榜著
『小心!看完會分手......................或結婚』
據說首演之後,一起觀賞的情侶,分手或是結婚的比例大大提升
讓我實在非常的好奇

一開場,男女主角輪流出現的說著「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

這一段戲,其實有震撼到我
從一開始的蹦蹦跳跳的我愛你、甜蜜喜悅的我愛你
到後來無奈的我愛你、生氣暴躁的我愛你
抓狂憤怒的我愛你、悲傷的我愛你
那種疲憊的我愛你,一度很深沉的觸動到我的心

然後接下來的戲碼,似懂非懂
好像看不是很懂,有點深奧
但是又不是真的那麼懂,因為好像解釋不太出來

所以看完有沒有想分手或想結婚?
哈哈,我現在沒有對象可以模擬
但是總之目前是覺得愛情啊,讓人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累累累累.........
(那個女主角番起來還真是欠揍啊,哈哈哈哈)


愛上看劇團的感覺^_^
以後還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