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來預計要跟101煙火一起跨年的
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最後,在中原夜市解決了晚餐之後
寒風刺骨的我,也放棄了桃園跨年晚會
轉而選擇在溫暖的被窩裡倒數
氣氛是差了點,劇情也真是急轉直下
但是這種溫度下,還有什麼比的上溫暖的小窩呢
平凡安靜,不也是一種幸福^___^
重點是,倒數完我可以馬上倒頭就睡耶
不用人擠人,不用寒風中拖著疲憊的身軀在激情過後的空虛中漫步回家
啊~~~2009那一刻呼呼大睡的我,真是何等的幸福啊!
哇哈哈哈哈

--

中原夜市

很有名的炭烤雞排,終於被我吃到了齁
烤過的皮真的很好吃,但我覺得裡頭的肉有點無味
但他真的太夯了,下次看到少於5人的隊伍,我還是會盲目的給他買下去

很有名的滷味,吃完回家馬上又在電視上看到他,哈哈,真酷
大致上還算不錯,滷味不就是這樣

麻辣臭豆腐,那鴨血好大一塊,好吃的也就這一塊
豆腐,還是台中的好

繼光香香雞的蒜味杏鮑菇
一點也不酥,但是香菇很好吃,如果他不要號稱"酥"
就算的上是好貨了

還有一定不會忘了的"皇后先生"的"養樂多綠茶"
真是名不虛傳,好喝

還有一定也不能忘了的"包皮不包餡"
真的超好吃!


吃的好飽喔
如果不要這麼冷的話
就太滿足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