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網誌的分類也即將進入2009了,想起來就很興奮
要揮別一個舊年度,我從來沒有這麼雀躍開心加期待的
2008年,爛透了,跨過新分界,嶄新的一年在等待著我,哇哈哈

2008年,從補教界畢業,又囂張的放了一個多月暑假
回到大學打工的影印店當正職員工
和老闆一家人愈來愈像一家人 (身材也像,歐買尬!!!)
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也努力尋找著未來要走可以走的路

2008年,失去了一些以為很重要沒有他們就活不下去的朋友
然後才知道,原來我還是可以活著,只是想起來的時候心會痛

也得到了一些奇妙可愛又讓我感恩的朋友
在我無助的時候支撐陪伴著我,沒有你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們,你們給我的溫暖,讓我心懷感激

2008年,找回了半輩子的朋友
分享了她這輩子最重要的里程--結婚
願詩敏與兆鈞永遠是我羨慕的噁心八啦小夫妻

2008年,從福上巷搬到西安街
現在,我坐在自己家上網打網誌,背後是一堆未整理的家當
感謝固定"搬"底以及搬家大隊 (沒電梯的六樓舊公寓真的很要命>"<)
你們的鼎力相助讓我現在安穩的在自己家心情平靜的迎接新生活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你們的感謝,真的真的,謝謝你們^_^

2008年,那些我再也不想去回想、再也不想釐清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我們都忘了吧,以後見面可以微笑吧!?
我會微笑的,還有機會的話,我會打敗心裡的惡魔釋放善意
那時候,所有的過往雲煙我都不願意再想起了

2008年,壞掉了一顆專存照片的硬碟
輾轉幾個高手的手中最後還是被判了死刑
前半年度的照片於是煙消雲散,唉,真是酷斃了 (超無奈)

電腦壞了又壞,年底,終於狠下心砸下大錢升級了
喔耶,我的電腦現在超強的 (理論值)
但是網路超慢像蝸牛一樣慢慢爬

2008年,我和巧先生還是手牽手,繼續努力和平相處
什麼時候兩個幼稚壞脾氣的小孩才會變成成熟懂事的大人?哈哈哈



掰掰,2008年,就在101的絢爛煙火中,跟我徹底的告別吧!!!回上一層(熱鍵:b)


啊,差點忘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