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曆上找不到今天的日期,才發現,啊....該換新月曆了@_@"

把舊月曆很快速的翻過一遍,豐富的一年又結束了 (呼)
我喜歡把月曆、小本子都填的滿滿的,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精采。

有一陣子沒有東西可以填上去,漸漸的小本子也不寫了
小靖說:這麼喜歡寫小本子的人怎麼可能不寫呢?
所以,我又開始了把小本子和月曆上小小的格子填的滿滿的~
不過卻也發現,上班族的生活貧乏的跟大學生根本不能相比 (嘆)

上面這個可愛的甜甜圈月曆,是這次上台北跨年,志良買甜甜圈先生送的
不知道滿多少錢就會送,開心極了耶!真的是很可愛唷^_^
志良碗姊姊說我看到了一定會說我要的,哈哈哈,一點也沒錯
而且不負眾望的,它的確上了我的網誌呢^O^

我只掃瞄了圖案的部份
不要看圖片這樣,甜甜圈月曆比下面的MOS月曆大了將近4倍!
甜甜圈先生掛在牆壁上,MOS就擺在電腦旁邊
換上新的月曆,這一年也要過的精采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