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元旦,我們去大溪老街玩耍

一開始就遇到一隻深咖啡大黃金
哇,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深色的黃金
他一定是黃金界裡的黑人
忍不住抬頭看了一下身邊的那位
哈,他們應該會是好朋友喔,噗

走沒幾步,又看到一隻也是深咖啡大黃金
哇咧,大溪的太陽是很大嗎?
把黃金都曬的這麼黑..........噗噗
原來,是同一家人啦!

--

超大象棋,哇塞,真是太有fu了
引來了很多人圍觀
一度戰火激烈,看來是要廝殺了
我也興致勃勃的隔岸觀火了好一陣子
然後才發現,我根本看不懂啊
哇哈哈,莊孝維

--

我們上次來大溪
吃過了魯豆干,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原來,大溪的豆乾真的很好吃欸
我一直以為,不就是那種到處都買的到的包裝豆乾嗎?
歐NONONO,原來我一直都錯了

上次吃黃大目,這次換廖心蘭
嗯,另一條街上有兩家比鄰而居的那家才是王道,有夠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不管到哪裡,一定會有烤香腸
看到烤香腸,無論如何就是要來上一根

雖然烤香腸就是那一個樣
但我不得不說,這一家的實在有夠好吃,是我愛的那一款!

--

月光餅
我們上次來的時候
大排長龍
這一次經過
居然小貓兩三隻
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去買來吃吃看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月光餅是什麼啊

共三種口味,各15元
有地瓜餅、芋頭餅、抹茶餅
應該是,可以當成伴手禮的好禮物吧

手工製作,所以,如果隊伍超過3人以上,真的要等很久喔~~~~

下一張(熱鍵:c)

小巷裡的花生麥芽糖,人氣超夯夯夯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不黏芽的麥芽糖和滿滿的花生香
但是排隊也是要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這次沒買到

請認明巷內大排長龍的老師傅
手工真的有差喔
我們本來想要沒魚蝦也好的買另一家
但是試吃以後還是覺得,這一家才是王道!

--

老婆婆的肉粽,一般般

--

看起來很美味的糯米腸+四神湯
表現不出色但也不差

下一張(熱鍵:c)

哈,又是美食之旅,好滿足

吃飽喝足,到慈湖小散步一下
看到右上那帥氣的騎馬英姿,是不是也很想跟他"嗨"一下啊~

悠閒幸福的2009年第一天,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