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又開始哀怨的上班
鬱悶的心情怎麼發洩呢?
當然就是殺殺殺,大開殺戒,亂血拼
(只是為敗家找藉口而已,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切都要歸咎於這個開端 (牽拖)
巧先生的NIKE不僅開口笑
並且,鞋上的勾勾居然兩邊都掉下來了
本來是藍色的勾勾變成白色的凹陷,超爆笑!
念了很久的買新鞋,終於付諸行動

很幸運的在一中街買到7折新款
因為跟NIKE結束代理所以才敢打這樣的折扣
一整條街逛下來,我們都覺得超意外怎麼可能差到700塊
一度還懷疑不會是仿冒的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也因為巧先生想再買一雙休閒鞋跟NIKE交替著穿
於是我們又上街亂槍打鳥
幾乎要放棄的時候 (一般鞋店的休閒鞋怎麼都那麼台>"<)
突然看到一家出清的CONVERSE
幾乎都剩零碼鞋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這一雙更是last
鞋子看起來就是舊舊的感覺
不知道是本來的設計,還是他真的舊了,哈哈哈

我們先買了巧的鞋子,去隔壁吃完牛肉麵
不甘心,才又回來帶走我這雙

下一張(熱鍵:c)

759大洋
哈,頗滿意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外套在逢甲看到要兩千多
一中街才一八多
不過我們當時沒有買

某一天在沒格的噗看到CK在一中街1.5折拍賣
心動之下隔天就立刻殺去
買了5件內衣,哈哈,想想我真的很衝動欸
因為我根本沒穿過他們家的內衣
不過看到每件都是將近兩千的吊牌
還是覺得很值得,而且我目前穿得還算習慣,ㄎㄎ

言歸正傳,所以我就"順便"去NIKE把外套也帶回家了
本來抓了就要去結帳
店員又跟我說,一件七折兩件六折
我這個失心瘋,立刻又逛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兩件外套加起來,比一件的原價還便宜
(當然是另外一件比較貴@____@|||)
哈哈哈,開心



好啦,我最近真的發瘋,新台幣大把大把的花
誰來制止我啊
但是這麼划算,怎麼可以不敗下去呢
哈哈哈哈

不要再給我看到什麼出清啊、換季大拍賣啊、結束代理啊這些字眼
我真的一點自制力都沒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