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睡眠品質本來就不好,睡多久就做多久的夢
有時後睡醒了還是覺得很累,因為雖然睡著了可是夢裡也是很忙碌@___@"
我想可能是我本身ㄍㄠˊ操煩吧! (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神經衰弱)

最近變本加厲,可能是好日子(沒有工作的日子)過太久了
自己找自己碴>"< 晚上雖然很累很想睡可是就是沒去睡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覺得,又沒有人叫我不能睡,我到底在ㄍㄧㄥ什麼?

現在只要有一個睡眠感覺做很少夢,睡的很安穩的,醒來就會覺得很開心
我昨天睡了將近12個小時,有被吵醒可是又可以很快的睡著,就很開心耶!
因為我平常很少睡超過8個小時的
雖然都沒有事可是就是沒有辦法睡很久很久
希望這不是短暫的,希望我每天都不要做夢可以睡的很簡單。



最近不是要換身分證嗎?
然後就要去拍大頭照啊!
我媽昨天大驚,我的臉上怎麼長了這麼多痘痘@____@|||

我最近也一直覺得自己的臉很浮腫Q_Q
加上沒錢又不能去弄頭髮,現在布丁很嚴重加上髮尾根本像稻草
你們也知道我很愛很愛拿相機亂拍還有自拍
所以我就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發現短短的沒幾個月,我 真 的 變 醜 了 !

然後我媽今天就煮了這個【甘草+綠豆水】
他說可以解毒和去火氣,這樣我的痘痘就會消失
不過作息要正常一點!

原來沒有加糖的綠豆湯這麼難喝@____@"
而且因為加了甘草還有苦苦的味道>_____<"
不過為了延續我自拍女王的封號,不要拍到太多變醜的我自己
希望我臉上的痘痘真的快點不見,嗚....還有不要再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